华厦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华厦要闻 >> 正文

喜讯:厦门华厦学院排舞代表队在2022年第二届全国校园排舞网络展示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2-07-11 栏目:华厦要闻


近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中国蹦床与技巧协会排舞分会承办的2022年第二届全国校园排舞网络展示大赛在线上举行。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20个省共254支队伍,其中高校队伍120支,近5万余学生参与。经过三天激烈的角逐,我校排舞代表队获得高校A组自选项目二等奖和优秀推广奖。

我校排舞代表队获得高校A组自选项目二等奖

我校获得优秀推广奖

我校排舞代表队参加2022年第二届全国校园排舞网络展示大赛

我校体育教学部袁文丽老师带队并选派了162名学生参赛。此次比赛是我校在践行健康第一理念,促进体教融合,实现五育并举,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目标的重要内容,进一步推进了我校“学、练、赛”一体化校园排舞项目体系的发展。

我校排舞代表队参加2022年第二届全国校园排舞网络展示大赛

据悉,举办全国校园排舞网络展示大赛,是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落实《关于深化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的意见》的要求,也是完善校园赛事体系的具体措施。

Copyright(C) 2015 厦门华厦学院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 闽ICP备0900460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