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厦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华厦要闻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两个省级高校工程研究中心顺利通过考核评估

时间:2022-06-16 栏目:华厦要闻


近日,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2022年福建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评估结果的通知》(闽教科〔2022〕13号)。依托我校建设的“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与智慧教育福建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和“生化制药福建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顺利通过评估。

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与智慧教育福建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于2015年获批并依托我校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建设;生化制药福建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于2017年获批并依托我校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建设,均取得良好的成绩。据悉,此次全省共有38个工程研究中心参与评估,评估结果为优秀7个、良好28个、限期整改3个。

学校将按照《福建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建设与运行管理办法》和《福建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评估规则》等要求,进一步加强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规划建设,规范运行管理,加大投入保障,聚焦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夯实行业技术基础,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创新型人才和高质量科技支撑。

Copyright(C) 2015 厦门华厦学院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 闽ICP备0900460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