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厦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华厦要闻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党政领导深入思想政治理论课堂听课

时间:2022-06-15 栏目:华厦要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思政课课程建设,进一步了解和掌握思政课课堂教学效果,学校党政领导深入思想政治理论课堂开展随堂听课活动。

校长谢增鸿深入课堂

党委书记徐志怀深入课堂

校领导仔细记录、详细了解学生们的学习情况,并与教师进行深入交流,对老师的授课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思政课教师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推进思政课改革创新,在提升教育教学能力上下苦功夫,扎实理论功底、注重方式方法,把道理讲深、讲透、讲活,使思政课成为大学生真心喜爱、终身受益的课程,不断增强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努力打造立德树人“金课”。

常务副校长陈民伟深入课堂

雷教授参加思政课教师“磨课”教研活动

厦门华厦学院高度重视思政课的建设,形成了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全校协同配合的工作格局和学校办好思政课、教师讲好思政课、学生学好思政课的良好氛围。校领导深入课堂听思政课是学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思政课建设的一项具体举措,也是学校始终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工作,坚持抓好思政课这一主阵地、主渠道和立德树人关键课程建设的具体体现,对引导思政课教师不断提高自身业务素质和教学水平、学生学好思政课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党委书记徐志怀与思政课教师交流

Copyright(C) 2015 厦门华厦学院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 闽ICP备0900460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