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厦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华厦要闻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关于2021-2022学年春季申请入校招聘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2-05-05 栏目:华厦要闻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按照教育部、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的有关要求和学校疫情防控管理有关规定,我校将继续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校园招聘,在做好校园疫情防控管理工作的同时,有序恢复线下校园招聘活动。现将校园招聘相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专场宣讲会

(一)时间安排

根据我校疫情防控要求,自5月5日后优先开放厦门市内用人单位预约5月17日后的线下宣讲会。招聘单位须至少提前五个工作日提交申请。学校将根据实际情况安排宣讲场次。

(二)疫情防控要求

所有入校招聘工作人员进校前14日内未离厦,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双绿码”,无疑似或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接触史,无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且不得超过5人。

(三)入校申请报备流程

1.宣讲会预约。用人单位应提前5个以上工作日,向学校就业中心提交“宣讲会申请表”(附件1)、营业执照电子版、招聘简章等材料发送至邮箱jyzx@hxxu.edu.cn,邮件主题命名为“公司名称+预约时间+宣讲会”(如:某公司5月18日宣讲会)。

2.学校审核。学校审核用人单位宣讲申请,如审核通过,一般在宣讲举办日期前3-5个工作日确认场地,并为每家宣讲单位安排1-2名学生助理,协助招聘单位做好参会人员引导和设备调试等现场工作(助理提前2-3天会电话联系招聘单位联络人)。

3.用人单位办理入校报备手续。用人单位确定入校招聘人员(进校人数原则上控制在5名以内,要求所有人员14天内未离厦),进校人员在宣讲开始前1-2天将《校外人员进校信息报备表》(附件2)和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入校前2周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截图发送至邮箱jyzx@hxxy.edu.cn,邮件主题命名为“公司名称+进校日期+进校申请”(如“某公司5月18日进校申请”),截图分别以“姓名+健康码”“姓名+行程卡”“姓名+核酸证明”格式命名。就业指导中心根据用人单位提交的材料向校保卫处办理进校审批手续。

4.用人单位入校招聘。进校当天,招聘人员在校门口向安保人员出示身份证和闽政通扫登记码,接受登记测温后进入校园,进校后必须全程佩戴口罩。进校人员须与报备的人员信息登记表一致,不可临时增补或变更。

5.招聘现场管理。招聘人员到指定地点开展招聘活动,会场内外禁止在粉刷墙面上张贴各类宣传物品(如有需要,可摆放易拉宝等小型海报展示架)。应尽可能简化招聘流程,在申请时间段内结束招聘活动,结束后做好会场宣传物料回收、卫生清理和桌椅复原

6.离校反馈。招聘活动结束14天内,招聘人员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须按照要求进行相关检查,如检查结果有异常须主动及时报备校方。在招录工作结束后,及时将拟录用毕业生名单反馈至邮箱jyzx@hxxy.edu.cn。

(四)其他说明

1.学校可为宣讲企业提供以下渠道的宣传服务:①学校就业网“宣讲会”专栏宣传;②“厦门华厦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微信公众号推送;③QQ群发通知(宣讲会前1天或当天)。

2.用人单位在校园招聘活动预约成功后,因故不能来校开展校园招聘活动的,请至少提前3个工作日通过电话或邮件告知学校。无故爽约的用人单位将被列为不诚信单位,并将影响后期进校招聘工作。

二、校园双选会

受疫情影响,我校本学期不开展线下双选会,学校将于2022年5月5日—6月10日联合智联招聘举办“厦门华厦学院2022届毕业生春季空中双选会”具体参会办法见“厦门华厦学院2022届毕业生春季空中双选会邀请函”,诚邀各用人单位参会。

欢迎各用人单位招聘我校毕业生!我中心将竭诚为用人单位提供优质的校园招聘服务,也欢迎各单位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0592-6276221

校招企业群(QQ群):726243863

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网站:https://jiuye.hxxy.edu.cn/

电子邮箱:jyzx@hxxy.edu.cn


附件:

1.宣讲会申请表

2.校外人员进校信息报备表


厦门华厦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2022年5月5日

Copyright(C) 2015 厦门华厦学院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 闽ICP备0900460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