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厦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华厦要闻 >> 正文

华厦学院教师姚秋虹获第十六届北京分析测试学术展览会和英国皇家化学会优秀墙报奖

时间:2015-11-02 栏目:华厦要闻



2015年BCEIA颁奖现场,我校教师姚秋虹(左三

        由中国分析测试协会主办的第十六届北京分析测试学术报告会暨展览会(BCEIA)于10月27日至30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以我校绿色校园建设办公室姚秋虹老师为第一作者的参展学术报展,“The Synthesis and Functionalization of Fluorescent Graphitic Carbon Nitride Nanomaterials and Their Sensing Applications ”(氮掺杂石墨烯量子点的合成与功能化及其传感应用)荣获BCEIA大会和英国皇家化学会优秀墙报奖。该作品展现了氮掺杂功能化石墨量子点材料的合成及其传感应用的结果。获本次光谱分会优秀墙报奖的还有清华大学和北京化工大学。

2015年BCEIA墙报奖

2015年BCEIA墙报奖-封面

        在厦门市科技局高校创新项目的资助下,我校绿色校园建设办公室研究人员系统开展了石墨烯基质材料在环境净化和分析传感方面的研究工作,并取得初步成果。

 

Copyright(C) 2015 厦门华厦学院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 闽ICP备0900460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