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厦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华厦要闻 >> 正文

新时代下网络课程建设与应用——北京超星集团慕课研究院孔鑫凯主编莅临华厦学院开展专题讲座

时间:2015-10-27 栏目:华厦要闻


         10月22日上午,北京超星集团慕课研究院孔鑫凯主编莅临我校作题为“新时代下网络课程建设与应用”的专题讲座。该讲座由教务处组织,各系部、处室负责人及60余名教师代表到场参加。
        孔鑫凯主编结合我校微课、慕课开展的实际情况,主要从网络课程的特点、翻转课堂的应用、慕课建设的方法等方面分享互动,中间不时穿插实际教学案例佐证说明。


孔鑫凯主编讲座现场

        在学校推进信息化教学进程中,如何推动优质课程资源的开发以及教学手段的改革已成为首要问题,学校系列讲座的开展旨在促进教学改革与时俱进,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水平。

 

Copyright(C) 2015 厦门华厦学院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 闽ICP备0900460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