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厦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华厦要闻 >> 正文

厦门市政协主席张健一行莅临华厦学院考察调研

时间:2015-09-24 栏目:华厦要闻



市政协主席张健一行实地考察我校

        9月23日上午,厦门市政协主席张健、厦门市政协秘书长张仁苇、厦门市政协副秘书长徐楚炫一行3人莅临我校考察调研。


王校长汇报我校办学情况

        王小如校长向调研组一行汇报了我校的主要办学情况和办学成果。她表示,华厦办学22年来,始终得到厦门市政协的大力扶持与帮助,对此华厦人一直深怀感念。


调研组一行详细听取了学校办学汇报

        张健主席在认真听取汇报后,还详细询问了解我校的师资队伍建设、毕业生去向、专升本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升本成功后面临的困难与挑战等情况。他表示,作为厦门市第一所民办高校,华厦学院办成现在的规模实属不易,并对我校努力建成精致而有特色的应用技术大学的办学目标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也强调,华厦是厦门民办教育界的一个缩影,厦门市政协将继续关注和支持华厦以及厦门民办教育的发展,希望华厦学院努力成为厦门民办高校的典型代表。


参观我校应用技术展示厅


参观我校校史馆


参观我校体育馆

        随后,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学校的实验实训室,以及校史馆、体育馆等。

(本组图/潘艺超 摄

Copyright(C) 2015 厦门华厦学院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 闽ICP备0900460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