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厦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华厦要闻 >> 正文

华厦学院召开网络信息化构架及实施方案研讨会

时间:2015-07-01 栏目:华厦要闻



研讨会现场

        6月30日,学校网络信息化构架及实施方案研讨会在齐礼602会议室召开。会议主要从学校信息系统规划方面进行详细讨论,为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提供指导和依据,确保信息化建设有计划、有组织、科学有序进行。


副校长陈民伟代表学校致辞

        会上,副校长陈民伟首先对各位专家对于华厦学院网络信息化建设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与会专家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将作为学校信息化建设的重要参考和工作思路。

        学校信息中心主任程忠围绕当前教育部教育信息化发展规划要求,并结合应用技术型本科高校发展需求,从学校信息系统的现状、提升目标和意义、信息化系统升级建设及管理方案等五个方面进行汇报。


出席研讨会专家组成员

        在认真听取汇报、详细查阅学校信息化构架及实施方案后,专家组对我校信息化建设的可行性、合理性进行了深入分析,就方案内容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出席此次研讨会的专家包括:厦门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计算机系主任雷教授、信息与网络中心副主任许卓斌、海外教育学院高级工程师徐锡健,集美大学网络中心副主任任勤生、厦门理工学院网络中心副主任叶瑞哲。

 (本组图/潘艺超 摄

Copyright(C) 2015 厦门华厦学院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 闽ICP备0900460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