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厦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华厦要闻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第三届“如春创新基金”奖学金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时间:2022-11-16 栏目:华厦要闻


11月11日上午,我校第三届“如春创新基金”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求索楼402顺利举行。我校理事长王小如、应用技术研究院院长庄峙厦以及各二级学院院长、双创学生代表等出席并参加颁奖仪式。

王小如理事长发表讲话

庄峙厦院长主持仪式

庄峙厦院长介绍来宾、“如春创新基金”奖学金的发展的历程、本届奖学金征集和评审情况。“如春创新基金”由理事长、原校长王小如发起并设立,旨在激励在学术创新或成果转化领域取得一定的成果的厦门华厦学院本科生和青年教师团队。该奖学金于今年10月开始征集评审,经学生本人申请,二级学院推荐,应用技术研究院审定,校内公示无异议,共产生5名获奖学生。王小如理事长为每位学生分别颁发了奖状和3000元奖金,并向参会的师生提出了期许和共勉,希望大家在接下的工作、学习过程中不断创新,以适应时代的发展和变化。随后,获奖学生郑文辉、武晋宇发表获奖感言。

王小如理事长颁发奖状和奖金

获奖学生郑文辉、武晋宇发表获奖感言

如春基金自设立以来,已有十余位同学取得了“如春”创新奖学金。本次颁奖典礼为全校学生树立了先进典范,激励同学们争做勇于创新开拓的大学生。

Copyright(C) 2015 厦门华厦学院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 闽ICP备0900460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