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厦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华厦要闻 >> 正文

“嘉禾有约”第二期:厦门华厦学院学工部座谈交流学生社区育人模式改革

时间:2023-03-15 栏目:华厦要闻


3月13日下午,“一站式”学生社区“嘉禾有约”——走进楼栋党团先锋队活动在半月楼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中心开展。我校学工部常务副部长颜国辉、商务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叶晓娟、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荣、各楼栋党团先锋队队长和副队长参加活动。

会上,学工部常务副部长颜国辉就“朋辈互助小组”组建及执行说明、“一站式”学生社区学期工作开展作了相关部署,他指出,“朋辈互助小组”组建是为了更好的贯彻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治校理念,进一步提升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的工作质量,深化“一站式”综合管理模式试点改革,用最温暖的关爱陪伴学生健康成长。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楼栋党团先锋队工作、学生社区网格化治理体系、2023年省级党建重点项目建设《党建融入“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的路径研究——以民办高学校为例》(省委党建办联系点建设项目)开展研讨、交流。“嘉禾有约”座谈会不断创新和优化思想政治工作方式方法,进一步拓展学生社区育人新路径,全面提升育人成效,推动学生社区党团建设“走实、走深、走心”,成为学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要阵地。

Copyright(C) 2015 厦门华厦学院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 闽ICP备0900460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