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厦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华厦要闻 >> 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丨厦门华厦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5-19 栏目:华厦要闻


5月18日上午,我校在齐礼楼901室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书记徐志怀等党委班子成员,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各主题教育工作组组长、副组长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陈熙贞主持。

会议传达了委厅主题教育组长碰头会的精神和要求;通报了学校各工作小组近期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徐志怀在发言中指出,要深刻领会“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把主题教育和学校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通过主题教育来推动业务工作效率提升,以业务工作成效来展示主题教育结果;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扎实推进对主题教育的认识再深化、站位再提升,确保主题教育真正走深走实;要做实“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奋力推进学校主题教育工作高标准启动、高质量开展;要进一步细化安排,整体推进工作,把问题“找”出来,让特色“亮”起来,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Copyright(C) 2015 厦门华厦学院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 闽ICP备0900460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