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厦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华厦要闻 >> 正文

校企合作历七载 协同育人谱新篇——2023年度 “启聪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圆满举行

时间:2023-11-20 栏目:华厦要闻


在建校三十周年之际,厦门华厦学院2023年度“启聪励志奖学金”颁发仪式于11月14日下午在明德2举行。“启聪励志奖学金”资助企业——厦门伟业达投资有限公司、厦门会展金泓信展览有限公司品牌总监严瑞女士、总经理助理兼办公室主任谢肖畅女士,厦门华厦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熙贞、商务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葳葳、副院长张巧玲、会展与经济贸易系主任吴青兰及会展专业师生参加仪式。颁奖仪式由商务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叶晓娟主持。

今年是厦门华厦学院“启聪励志奖学金”创办的七周年,叶晓娟副书记介绍了2023年度“启聪励志奖学金”评选情况,回顾了奖学金的设立历程,对一直关心和支持我们华厦会展学子的厦门会展金泓信展览有限公司和厦门伟业达投资有限公司表示诚挚的感谢。

商务与管理学院副书记叶晓娟

介绍启聪励志奖学金评选情况

张巧玲副院长在致辞中感谢企业7年来对我校会展专业学子的慷慨资助。今年正值我校建校三十周年校庆,并且迎来了学校教育部本科教学水平合格评估顺利通过的喜讯,在这双喜临门的时刻,会展专业也不断加强内涵建设,在课程建设、教学改革、学科竞赛等方面取得了喜人成果。会展专业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金泓信公司的大力支持,我校会展专业学生不仅在金泓信公司品牌展会中得到了最好的锻炼,在学科竞赛中也看到了企业对会展学子无私的指导和帮助。希望获奖的同学积极参与企业实践以提高自身综合能力,为会展行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商务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张巧玲致辞

严瑞总监向学校、商务与管理学院领导一直以来对校企合作的重视与支持表达了感谢,并充分肯定了我校会展专业师生在各类会展活动中的优异表现,也激励我校会展学子要更加勤奋学习、锻炼能力、大胆尝试,将来为我国会展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金泓信公司品牌总监严瑞女士致辞

商务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葳葳宣读了“启聪励志奖学金”授予决定,厦门会展金泓信展览有限公司严瑞总监和校党委陈熙贞副书记共同为30名获奖学生颁发证书和奖金。

商务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葳葳

宣读启聪励志奖学金授予决定

校企双方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奖金及证书

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2021级的吴帜晴同学作为获奖代表,向厦门伟业达投资有限公司、厦门会展金泓信展览有限公司表达了诚挚谢意,同时也感谢学校和老师的辛苦栽培。她总结了自己在参与金泓信公司项目实习中的收获,认为在企业的实习很大地锻炼了自己的能力,积累了行业的经验,也鼓励学弟学妹们积极参与各项专业实习实践,努力做到勤学善思、知行合一。

学生向金泓信赠送感谢信

值校庆三十周年和“启聪励志奖学金”创办七周年之际,历届获奖同学都发来了感恩祝福视频,努力在会展业各个岗位的优秀学长学姐们对金泓信公司、对学校及老师都表达了感谢,也对学弟学妹们传递了爱的鼓励。

获奖学生表演节目

在风采展示环节,获奖同学为大家表演了朗诵+歌曲、歌伴舞,还有互动问答环节,颁奖典礼在热情欢乐的氛围中圆满落下帷幕。

获奖学生与校企双方领导嘉宾合影

Copyright(C) 2015 厦门华厦学院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 闽ICP备0900460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