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学成果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办学成果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教师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厦高校思政学术论文征集评选活动”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2-01-10 栏目:办学成果


近日,中共厦门市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公布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厦高校思政学术论文评选结果。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刘洪英老师的《高校思政课程教学方法的辩证分析与功能定位》、林芙蓉老师的《从百年党史看工匠精神的诠释与培育》获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厦高校思政学术论文征集评选活动“优秀奖”。

教师

论文题目

获奖

刘洪英

《高校思政课程教学方法的辩证分析与功能定位》

优秀奖

林芙蓉

《从百年党史看工匠精神的诠释与培育》

优秀奖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厦门地区高校思政课教师理论研究,不断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经专家评审组评议,共评选出一等奖1篇,二等奖3篇,三等奖7篇,优秀奖9篇。

Copyright(C) 2015 厦门华厦学院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 闽ICP备0900460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