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学成果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办学成果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与八家企业顺利举行校企签约暨授牌仪式

时间:2021-12-14 栏目:办学成果


为了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升人才双元培养的质量,我校与八家高新企业联合签署“校企联合教学人才培养实践基地协议”,并于2021年12月7日在齐礼楼602会议室举行校企签约暨授牌仪式。

出席此次的校方代表有:我校雷教授、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常务副院长陈明明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校企合作代表。企业方代表有:厦门欣视博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梁小玲、南京华苏科技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副总经理魏裕彬、厦门著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旭光、厦门欣欣之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志河、全磊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人事经理叶丽贞、厦门市普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邵健、厦门冠音泰科技有限公司人事经理张奕霞、福建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事经理卢凤英。

(校方代表与企业方代表合影)

会议伊始,我校雷教授发表讲话,他代表学校对企业代表莅临本次会议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学校的概况及发展情况,肯定了校企双方的合作成果,并希望校企之间进一步加强深度合作,为企业和社会培养更多的高素质应用型本科人才。

企业方代表厦门欣视博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梁小玲和南京华苏科技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副总经理魏裕彬分别进行了发言。他们介绍了各公司的运营发展状况,校企合作情况及未来企业发展方向,列举了我校毕业生在公司取得佳绩的事例,并充分肯定了校企合作成果,对未来更深层次的校企合作给予美好期待与展望。

(厦门欣视博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梁小玲发言)

(南京华苏科技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副总经理魏裕彬发言)

交流结束后,我校雷教授代表学校与八家合作企业依次进行签约,并为八家合作企业授牌。

(校领导为企业授牌)

此次校企签约及授牌仪式是学校为贯彻落实国家及教育部政策,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协同育人、提高培养技能型人才质量的具体体现。校企双方也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探索人才培养、服务地方建设的新路径。

(校方代表与企业方代表合影)

Copyright(C) 2015 厦门华厦学院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 闽ICP备0900460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