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学成果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办学成果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高顿教育ACCA项目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时间:2020-11-13 栏目:办学成果


11月10日下午,厦门华厦学院&高顿教育ACCA项目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在我校俊秀报告厅顺利举行。高顿教育集团副总裁舒畅先生,高顿教育集团高校合作部华南总监林华壤先生,我校副校长、商务与管理学院院长陈民伟教授等校企双方相关负责人以及商务与管理学院专业教师团队、学生及企业导师团队参加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仪式上,陈民伟副校长在致辞中强调,学校与高顿教育签约引入ACCA项目,是学校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一次探索。双方将通过良好资源互补展开深度合作,为我校学生提供更深层次的学习渠道,共同培养面向未来的“新商科”人才和创新应用型人才;进一步提升我校教育水平,推动教育教学改革,促进我校的影响力和竞争力提高。同时希望校企双方能够扩大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共同打造应用型新商科产教融合建设的新典范。

(厦门华厦学院副校长、商务与管理学院院长陈民伟教授致辞)

高顿教育集团副总裁舒畅先生表示,高顿教育与国内诸多高校合作培养国际财经领域优质人才,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将丰富的从业经验,通过实战课程、企业导师指导培训等形式传授给学生,同时能够积极共同探索适应市场要求和产业发展趋势的“新商科”人才的培养模式,为区域经济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高顿教育集团副总裁舒畅先生致辞)

校企双方代表进行了ACCA项目合作的签约仪式和揭牌仪式,拉开了校企合作的序幕。

(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校企双方代表揭牌)

最后,高顿ACCA项目刘思思女士为在场学生作“财经商科行业发展、学生职业规划”专题讲座,为学生的职业规划指引了方向。

(校企双方代表合影留念)

Copyright(C) 2015 厦门华厦学院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 闽ICP备0900460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