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学成果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办学成果 >> 正文

喜讯:厦门华厦学院啦啦操代表队获得2022全国啦啦操联赛总决赛国赛亚军

时间:2022-09-01 栏目:办学成果


近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蹦床与技巧协会主办的2022年全国啦啦操联赛总决赛在江苏省南京落下帷幕。我校啦啦操代表队18名学生在2022年全国啦啦操联赛总决赛公开青年丙组街舞规定动作(2020版)4级项目的比赛中获得亚军,指导老师袁文丽获得“优秀教练员”荣誉称号。

本次比赛采用线上直播形式进行,来自全国171所学校,291支队伍,参赛运动员人数达2400余名。我校代表队以强劲的实力在决赛中展现了团队风采和独特魅力,取得了骄人成绩,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通过此次比赛,展示了华厦学子蓬勃向上的朝气和活力,丰富了队员们参加竞技比赛的经验,塑造了坚持不懈和顽强拼搏的良好品质。学校将持续推进“健康第一”教育理念,健全“体教融合”育人机制,进一步推动我校“学会·勤练·常赛”一体化发展,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Copyright(C) 2015 厦门华厦学院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 闽ICP备0900460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