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学成果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办学成果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10个宣讲课程入选中共厦门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理论宣讲课程目录

时间:2023-06-21 栏目:办学成果


近日,中共厦门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征集了一批优质宣讲课程,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7名教师的10个宣讲课程入选中共厦门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印发《2023 年全市理论宣讲课程目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

本次宣讲专题是我校教师继入选《2017年全市理论宣讲专题目录之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辑》《2018年全市理论宣讲专题目录之二——持续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专辑》《2019年全市理论宣讲课程目录——“‘理’赞新中国 逐梦新时代”专题》《2020年全市理论宣讲课程目录——“深化大学习、提振精气神”专题》《2020年全市理论宣讲课程目录——“奋斗‘十四五’ 奋进新征程”专题》《2021年全市理论宣讲课程目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之后的第七次入选。截至目前,我校共有35个专题入选。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来,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积极深入学校党委党校,各总支、支部开展理论宣讲20场次,引导学生全面深入准确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品格和精髓要义,深刻把握“两个结合”的理论创新规律、“六个坚持”的立场观点方法、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坚持不懈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Copyright(C) 2015 厦门华厦学院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 闽ICP备0900460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