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学成果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办学成果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荣获厦门市职教系统“2023年度信息工作先进单位”等称号

时间:2024-03-15 栏目:办学成果


3月14日,厦门市中华职教社举办2024年团体社员院校宣传信息员骨干培训班。各职业院校代表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厦门市职教系统2023年度宣传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我校荣获“2023年度宣传信息工作先进单位”称号,翁国宝荣获“先进个人”称号。

据悉,本次厦门市职教社结合2023年信息报送情况,通报表扬了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厦门华厦学院等7所学校为“先进单位”和7名教师为“先进个人”,旨在号召广大工作者要向先进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宣传文化思想,进一步提高意识形态和宣传信息工作质效,不断推动宣传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厦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助力两岸融合贡献职教智慧和力量。

会议期间,还举办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为国家立心为民族立魂——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做好新时代统战信息工作》等专题讲座。

Copyright(C) 2015 厦门华厦学院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 闽ICP备0900460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