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厦门市中华职教社:抗疫有我 厦门职教人在行动

时间:2021-09-29 栏目:媒体聚焦


今日,《厦门市中华职教社》刊发我校疫情防控成效。现转载如下:

本次厦门疫情发生以来,我社团体职业院校坚决贯彻各级党委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始终把师生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在全力筑牢校园疫情防线的同时,主动配合做好核酸检测、隔离管控等必要防控措施,积极支援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厦门职教人的责任、坚守和担当,为早日打赢聚集性疫情歼灭战贡献了职教力量。

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序开展,离不开学校和各位在校同学的共同努力。疫情当前,厦门华厦学院学生选择做抗击疫情、守护校园的英雄,每日进行体温打卡、井然有序地参与核酸检测、积极参与数据统计接龙、主动配合校园封闭管理、投身校园疫情防控志愿者工作等,让“不得已”变成“了不起”。学校在有序开展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及时了解、倾听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的需求,在得知部分学生口罩储备不足的消息后,第一时间组织志愿者为全体住宿生发放一次性医用防护口罩,共同构筑战胜疫情的安全防线。

IMG_20210925_175036

IMG_20210925_174743

QQ图片20210925190137

微信图片_20210925190856

Copyright(C) 2015 厦门华厦学院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 闽ICP备0900460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