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公告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公告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关于2023年元旦假期有关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12-28 栏目:校园公告


各部门、二级学院:

为做好2023年“元旦”假期期间师生安全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2022年12月31日-2023年1月2日,共3天。

二、有关要求

1.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师生员工要进一步增强个人防护意识,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观念,加强自我健康监测与管理,落实健康第一责任人责任;坚持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扎堆、不聚集,坚持锻炼身体,规律作息,增强免疫力,如有出现阳性症状,请科学治疗,遵从医护人员指导。

假期期间,进出校门、宿舍区等地的人员需向保卫处提前报备,并配合做好登记、体温测量等工作。校外无关人员一律不准进校门。

2.加强校园安全防范。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并切实加强假期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各部门的主要领导应对本部门的安全工作负责,并在放假前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检查,消除一切安全隐患,对部门人员进行假期安全防范教育,增强防疫、防火、防盗、防爆、防中毒、防失泄密、防交通事故意识;各实验室要特别加强对各类危险品的管理,做好大型、精密、贵重设备的保养工作;学生管理部门要加强对学生的假期安全教育以及疫情防控工作管理;后勤、校园基建等职能部门要加强对建筑工地的安全检查和监督,严防灾害事件和各类事故的发生,确保建筑工地安全;要加强食堂的卫生管理,确保食品安全。

3.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元旦”假期期间,要严格实行校领导、中层干部、教职工三级值班制度,实行24小时值班安排。值班期间,各值班人员严格落实《厦门华厦学院值班制度》要求,履行值班义务,刷校园卡进入值班室(齐礼楼大厅105室)考勤。同时要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工作要求,切实加强学校假期期间值班值守工作,及时收发处理文件,精准及时报告动态,落实各项应对措施,确保假期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出现突发情况,要第一时间报属地和省教育厅。

最后,祝全体师生2023年元旦假期愉快、身体健康!

厦门华厦学院

2022年12月28日

Copyright(C) 2015 厦门华厦学院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 闽ICP备0900460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