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活动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活动 >> 正文

热血青春,让爱相随:这个冬季,我们将爱进行到底!

时间:2021-12-06 栏目:校园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提高同学们的奉献意识和责任意识,2021年12月2日-3日,厦门华厦学院“12·5”国际志愿日系列活动之“热血青春,让爱相随”无偿献血活动在俊秀图书馆前顺利开展。本次活动吸引了广大师生的踊跃参与,两天共337人成功献血,献血量83870ml。

冬季的寒风并未阻挡同学们献血的热情,活动现场洋溢着温暖的气息。同学们有序地排起长队,依次进行信息登记、血液类型检验等环节。等候期间,同学们紧张且兴奋;血车上,同学们纷纷挽起袖管,看着自己的红色血液缓缓流入血袋,大家脸上露出自豪的笑容,他们因自己的血液即将挽救其他生命而高兴,看着献血证上光荣的记录,一种成就感油然而生。

话不多说

和小编一起看看活动现场的温暖瞬间吧~

填报登记处

体检处

领奖处

献血者

忙碌的志愿者

热血青春,让爱相随

这个冬季,我们将爱进行到底!



Copyright(C) 2015 厦门华厦学院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 闽ICP备0900460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