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活动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活动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第二届简历模拟面试大赛暨面试技巧培训讲座顺利举行

时间:2021-05-14 栏目:校园活动


2021年5月11日下午18:30,由我校就业指导中心主办、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团总支承办的第二届简历模拟面试大赛暨面试技巧培训讲座于明德厅2举行。校企双方相关负责人以及40名参赛选手、大三、大四及2020级专升本学生到场参加。

讲座伊始,海帆职场运营中心总经理助理郭铭彦老师以幽默风趣的口吻深入浅出的介绍当今大学生就业现状,同时围绕面试中可能遇到的难题展开。现场,同学们积极地提出问题,请教提升面试技巧,老师均一一耐心解答。

主讲人

(郭铭彦老师演讲中)

图三:师生和主讲嘉宾现场互动

(师生与主讲嘉宾现场互动)

图四:会后场下答疑交流

(场下答疑交流)

嘉宾老师们和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嘉宾老师们和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本次简历模拟面试大赛暨面试技巧培训讲座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对面试有一个更清晰的认识,为今后参加职场面试提供了有益参考。同时,培养了同学们在面试中的应试能力,提高面试时心理素质,为求职之路增添了必备的技能。最后,预祝同学们在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Copyright(C) 2015 厦门华厦学院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 闽ICP备0900460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