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活动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活动 >> 正文

暖心课堂,“核”你一起 | 华厦青年智囊志愿宣讲团走进敦尚实验幼儿园

时间:2023-10-31 栏目:校园活动


2023年10月31日,华厦青年智囊志愿宣讲团前往厦门市集美区敦尚实验幼儿园进行以“两弹一星精神”为主题的大学生志愿宣讲活动。

上午9:30,志愿者们到达敦尚实验幼儿园,开始为活动进行PPT及活动材料的准备,在准备完成后,志愿者们为孩子们从华龙一号的研发历程、重要创新结果、示范工程及批量化建设情况、持续优化与技术发展四个方面来介绍。志愿者对孩子们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也用更通俗易懂的语言让孩子们对华龙一号有了更多的了解。

志愿者在为孩子们进行华龙一号的讲解

接着,志愿者带领孩子们一同进行“华龙一号”绘画活动,同孩子们一起完成了一幅幅漂亮的作品。

志愿者同孩子们一同绘画

两弹一星精神,我们在行动!华厦青年智囊团的青年志愿者们践行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在不断行动中!

志愿者们大合照

Copyright(C) 2015 厦门华厦学院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 闽ICP备0900460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