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关怀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领导关怀 >> 正文

福建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健一行莅临厦门华厦学院调研指导

时间:2022-07-25 栏目:华厦要闻


2022年7月21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健(正厅长级),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省学位办主任)欧阳迪莎一行莅临我校作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题调研指导。学校领导以及各评建工作组组长参加了调研座谈。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徐志怀主持。

专题调研座谈会

校长谢增鸿致欢迎辞

谢增鸿校长代表学校对刘厅长、欧阳处长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向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长久以来对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学校目前进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迎评冲刺阶段,望省教育厅能够给予学校更多关心和指导,助推学校合格评估建设进程,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常务副校长陈民伟作汇报

常务副校长、评建办主任陈民伟从评建工作情况、评估指标状态分析、存在的问题与困难等三方面详细汇报了学校的评建工作,重点汇报了学校在评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希望省教育厅能够给予进一步指导和帮助。

刘健副厅长做工作指示

刘健副厅长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对学校取得的工作进展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学校评建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他强调,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要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指导方针,深刻理解领会合格评估的内涵和指标要求,做到材料有支撑、数据有逻辑,确保定量指标和定性指标“双达标”、软件指标和硬件指标“双提升”。

欧阳迪莎处长讲话

欧阳迪莎处长就学校评建工作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要确保各项数据不矛盾,数据要有逻辑,材料要有支撑,对标对表进行任务梳理,不要留有盲区;二要把准重点,关注细节;三要加强学习,向省内通过合格评估的院校取经学习经验,争取最好的结果。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向省教育厅领导汇报近期评建工作内容和工作进展情况,省教育厅领导在听取各部门汇报过程中,逐一就工作中存在具体的问题和困难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徐志怀书记讲话

徐志怀书记对刘健副厅长、欧阳迪莎处长的精心指导,以及省教育厅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后续学校将根据两位领导的指示和建议,进行评建工作的整改和落实,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推进学校的评建工作具有重大的推动作用,学校将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为契机,坚定方向、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坚决打赢合格评估攻坚战,为福建省民办本科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的办学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C) 2015 厦门华厦学院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 闽ICP备0900460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