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实验室网络管理系统软件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时间:2020-09-24 栏目:信息公开目录


一、采购单位:厦门华厦学院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

二、采购项目:实验室网络管理系统软件项目

三、预算项目:福建省理化分析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经费

三、采购预算:10万元

四、项目概况:

(一)采购事由

为了完善福建省理化分析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网络化管理,进一步规范和强化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的日常组织,应对公安局、教育局和环保局对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和废弃物的检查,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急需采购一套先进的实验室网络管理系统软件。

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对实验室网络管理软件进行了调研并于2020年7月份公开招标,因为预算经费有限没有软件供应商响应。经了解厦门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实验室网络管理系统软件的开发维护服务商是橙依(厦门)科技有限公司。经过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与该公司的多次沟通谈判,橙依(厦门)科技有限公司同意结合我校实际情况以人民币98,000.00元的价格,按照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的实际需求开发实验室网络管理系统软件。

(二)采购内容

实验室网络管理系统软件功能包括:

 1.药品管理:药品信息维护、申购领用、库存实时更新等功能;

  2.耗材管理:耗材库存实时更新、申购领用等功能;

  3.实验室/大型仪器管理:实验室/大型仪器的信息维护、预约使用等功能;

  4.账户管理:教师账户、使用统计等功能;

五、采用的采购方式:单一来源采购

六、采购单位申请单一来源理由:

在2020年7月18日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开始公开招标实验室网络管理系统,但到截止日期,无一家供应商递交标书响应。2020年7月27日进入第二次招标程序,到截止日期仅一家供应商响应。

橙依(厦门)科技有限公司是厦门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的软件服务商,也是元初集团等厦门本地企业的信息服务商。该公司为厦门本地企业,可以很好地提供本地化服务,方便解决软件在使用的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保证工作有序运行,这是其他软件厂商无法提供的。

鉴于以上情况,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向橙依(厦门)科技有限公司采购实验室网络管理系统软件。

七、专家论证意见:

实验室网络化管理是福建省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信息化建设的重要一环,是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实验室规范、高效、有序运行的必然需求,建议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与供应商深入交流实际需求,商谈价格优惠和服务等事宜。

专家姓名

工作单位

职称(职务)

章元

厦门华厦学院

副教授

洪小坚

厦门华厦学院

讲师

蔡志荣

厦门华厦学院


八、定供应商名称: 橙依(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九、联系方式

采购人:厦门华厦学院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

地址:厦门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厦门华厦学院;

联系人:黄华奇,联系电话:15605927738。

现将以上情况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于2020年9月30日9:00前向厦门华厦学院反馈。


厦门华厦学院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

2020年9月24日

Copyright(C) 2015 厦门华厦学院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 闽ICP备0900460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