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2020年本科新专业申报推荐评议结果公示

时间:2020-07-16 栏目:信息公开目录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开展2020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十三五”本科专业发展规划,我校学术委员会和教务处组织专家开展了2020年新专业申报的评议工作。经专家组评议,人工智能、会计学、音乐学3个专业通过评议并获得推荐。现对2020年新专业申报的推荐评议结果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20年7月16日至7月23日。

如对申报情况存在疑问或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或电子邮件的方式提出。提出异议的内容应包括异议原因、具体证据等,并签署真实姓名、单位名称、联系地址和联系电话等;如果是单位提出异议,须加盖单位公章,否则不予受理。

电子邮件请发送至linyh@hxxy.edu.cn,书面材料请交到教务处。


厦门华厦学院教务处

2020年7月16日

Copyright(C) 2015 厦门华厦学院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 闽ICP备0900460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