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学院创校名誉董事长蔡望怀先生莅校指导工作

12月3日上午,学校创校名誉董事长蔡望怀先生莅校,杨芃原校长、张剑辉书记等学校党政领导热情接待陪同。

学校领导感谢蔡望怀创校名誉董事长对华厦始终如一的关心爱护与指导帮助,并详细汇报了学校扩建项目建设、国际合作办学项目、教育基金会设立、学科专业建设等工作情况。

蔡望怀创校名誉董事长认真听取汇报后,肯定了学校的相关工作成果,并给予了宝贵的指导意见。他希望华厦人能够珍爱华厦,共同努力推动华厦不断发展进步。最后,蔡望怀创校名誉董事长引用和改编爱尔兰民谣《丹尼少年》(Danny boy)里的一段歌词,表达自己对华厦的挚爱之情。

英文歌词:It’s I'll be there,In Sunshine or in shadow,Oh Huaxia oh Huaxia,I love you so.(中文译意:我将会在那里(指和大家在一起),不管是阳光洋溢,还是天色暗淡。华厦 华厦,我是那样爱你!)

Copyright(C) 2015 厦门华厦学院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 闽ICP备0900460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