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厦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华厦要闻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开展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说明会

时间:2022-06-01 栏目:华厦要闻


为进一步深入理解合格评估工作内涵和要求,做好合格评估的迎评准备,推进学校本科合格评估评建各项工作,我校于5月31日在商道大讲堂召开了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说明会,各部门选派人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我校开展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说明会

会上,发展规划处处长、评建办常务副主任傅奇老师介绍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对学校发展的促进意义,对合格评估自评报告中涉及的指标要点、工作措施进行了解读和介绍,并对下一步工作重点和预评估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傅奇老师做合格评估工作介绍

合格评估是教育部针对2000年以来未参加过院校评估的各类新建本科院校开展的评估,通过合格评估筑牢新建本科院校质量底线,促进办学经费投入,促进办学条件改善,促进教学管理规范,引导参评高校构建并逐步完善内部质量保障体系,形成不断提高教学质量的长效机制。我校领导对合格评估工作高度重视,要求各部门深刻理解合格评估指标体系的精神内涵,做好工作规划和部署,要将评估要求和日常工作紧密结合,不断改进各项工作,促进我校本科教学工作更加规范有序,全面提升我校办学质量。

Copyright(C) 2015 厦门华厦学院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 闽ICP备0900460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