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厦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华厦要闻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举行第七届第二次教师代表大会

时间:2022-05-19 栏目:华厦要闻


5月17日下午,厦门华厦学院第七届第二次教师代表大会(以下简称“教代会”)在学校俊秀厅报告厅举行。学校党政领导、教代会正式代表和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邹国强主持。

大会现场

预备会议上,会议审议通过了教代会筹备工作方案、教代会代表名单和主席团名单、教代会议程等。

校党委书记徐志怀致开幕词

徐志怀书记以《发扬历史主动精神不断推进学校事业创新发展》为题致开幕词。他倡议全校教职工发扬历史主动精神,主动担当育人使命,主动参与学校治理,主动融入评建工作。每个华厦人都要在改革发展中抓住机遇,尽职尽责,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作出自己的努力和贡献,推进学校事业不断创新发展。

谢增鸿校长作学校工作汇报

谢增鸿校长从党建工作、迎评促建、“十四五”发展规划、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社会服务、招生就业、校园安全等方面全面梳理了2021年学校主要工作及取得的丰硕成果。他强调,2022年,学校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推进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

邹国强副主席作筹备工作报告

苏文雅副主任解读学校章程(修订草案)

提案组组长周云岗作工资集体协商、提案征集和处理情况报告

各代表团分组讨论审议相关报告

赵丽主席作意见汇总审议报告

根据大会议程,主席团就各代表团提交的《学校工作报告》、《厦门华厦学院章程(修订草案)》、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审查、第三次工资集体协商、提案征集和处理情况等进行讨论汇总,并一致通过以上议题,随后由校工会主席赵丽报告最终审议情况。

本次教代会是对以往工作的总结和梳理,也是对今后工作的展望与部署,充分体现了学校管理和决策的民主化和科学化。全体与会代表认真履行教职工代表应尽的职责,畅所欲言、建言献策、群策群力,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大会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取得了圆满成功。

大会号召全体教职工努力追求“凡是沉重的都能承担、凡是困难的都能克服、凡是崇高的都能达到”的精神境界,全力打好迎评促建攻坚战。

Copyright(C) 2015 厦门华厦学院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 闽ICP备0900460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