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厦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华厦要闻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常务副校长陈民伟为党校中层干部“三提三效”培训班作专题报告

时间:2022-05-18 栏目:华厦要闻


5月17日上午,校党委党校举办中层干部“三提三效”培训班专题报告。常务副校长、评建办主任陈民伟为中层干部“三提三效”培训班全体学员作《对标增本领,行动保实效》的专题报告。党校副校长周云岗主持报告会。

陈民伟常务副校长作《对标增本领,行动保实效》专题报告

陈民伟常务副校长在报告中结合学校评建工作的推进情况,从“评估的必然、大学的应然、我们的实然、评建的当然”四个关键问题出发,详细解读了开展合格评估是学校发展的重大机遇和挑战;大学的产品是人才,人才培养质量是高等教育的生命线;“教师个体素质——教师队伍结构——教师队伍整体实力——高校办学质量”环环相扣的因果关系链;专业是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培养一流人才的“四梁八柱”;优良学风是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根本保证等内容。要求各单位紧密围绕评建指标,抓重点,找亮点,精准打磨,以平常心,正常态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形成“自我检查→自我诊断→自我反馈→自我整改”的教学质量监控闭环运行机制。

陈民伟常务副校长解读“评估的必然、大学的应然、我们的实然、评建的当然”四个关键问题

党校副校长周云岗在主持中强调,中层干部是学校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和“关键少数”,在关键工作推进的关键时候,要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以先锋的号召力,模范的引领力,人格的感染力,咬定青山不放松,带动全校师生共同打好迎评促建攻坚战。

Copyright(C) 2015 厦门华厦学院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 闽ICP备0900460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