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厦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华厦要闻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精准匹配育人才——厦门华厦学院商务与管理学院走访瑞达期货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22-05-18 栏目:华厦要闻


为进一步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提高就业质量,实现精准就业,同时深度融合校企资源,促进协同育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5月12日,我校商务与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汪婷婷、副院长郭文茂等一行走进瑞达国际金融中心,与瑞达期货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兼人力资源总监廖延庆、瑞达期货互联网机构部负责人晏英,奇获科技公司CEO林生航、市场总监卓隆锋深入交流。

企业领导和学院老师合影

交流会上,郭文茂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回顾了近三年校企在专业竞赛、产学项目、师资共享、金融科技实验实践教学中心建设、实习就业基地建设等方面的合作历程。他提到:希望丰富瑞达奇获创新班的建设内涵,夯实学生专业基础;与企业共建数字金融实验室,探索数字金融人才培养模式;希望从创新班中精准选拔人才进入瑞达,检验创新班的学习成果。

校企交流会现场

汪婷婷对瑞达期货、奇获科技能以长远的眼光,提供多元资源,前置导入学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表示赞赏,希望更多学生能走进瑞达实现高质量就业。瑞达期货廖总高度认可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肯定了实习学生在瑞达的优异表现,表示了瑞达对优秀人才的渴求,强调了考取证券期货类从业资格证书对学生进入金融行业就业的重要作用,希望双方合作能立足长远,建出成效。会上,校企双方还就“3+1”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具体安排达成了共识。

交流会结束后,瑞达期货廖延庆带领老师们参观了瑞达期货国家级投资者教育基地和瑞达期货互联网机构部等办公场地等,学院领导、老师高度认可瑞达期货对投资者教育的用心投入,希望与瑞达期货借此基地打造具有金融特色的专业思政课堂,培养德才兼备的社会主义建设者。

参观瑞达期货荣誉室

Copyright(C) 2015 厦门华厦学院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 闽ICP备0900460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