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厦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华厦要闻 >> 正文

喜讯:厦门华厦学院团委书记范莉梅荣获2021年度“福建省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

时间:2022-05-06 栏目:华厦要闻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在建团百年之际,第十九届“福建青年五四奖章”和2021年度“福建省五四红旗团委”“福建省五四红旗团(总)支部”“福建省优秀共青团员”“福建省优秀共青团干部”评选结果正式揭晓。我校团委书记范莉梅老师荣获得2021年度“福建省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

据悉,本次表彰充分展现了新时代福建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激励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勇于担当,砥砺前行,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C) 2015 厦门华厦学院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 闽ICP备0900460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