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厦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华厦要闻 >> 正文

情系财金 筑梦华厦——华厦学院财会金融系举办2015级新生迎新晚会

时间:2015-09-18 栏目:华厦要闻


        9月16日晚,学校财会金融系2015级“情系财金•筑梦华厦”迎新晚会在俊秀报告厅隆重举行。晚会由财会金融系团总支、学生分会承办,海通证劵厦门营业部冠名赞助。


财会金融系主任冯宇蕾老师致辞


迎新晚会现场


晚会吉祥物与演员互动


现场观众座无虚席

        “情系财金•筑梦华厦”的微博话题贯穿晚会全程,在观众参与感十足的微博互动中,新生的蓬勃朝气和财金系大家庭的温馨尽显其中。整台晚会节目丰富,涵盖歌曲、舞蹈、话剧、诗朗诵等多种舞台表现形式,为2015级财金系新生献上了一场精美的视听盛宴。

【新闻链接

财会金融系:情系财金  筑梦华厦——财会金融系举办2015级新生迎新晚会。

 

Copyright(C) 2015 厦门华厦学院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 闽ICP备0900460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