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厦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华厦要闻 >> 正文

华厦学院师生赴台湾慈济科技大学参加跨文化交流活动

时间:2015-09-09 栏目:华厦要闻


        816日,我校师生一行7人赴台湾慈济科技大学参加为期15天的人文及跨文化交流活动。此次活动由台湾慈济科技大学主办,共有来自6个国家、14所高校的百余名师生参加。


 我校参加交流活动的师生


福建特色服饰展示


展示校旗


与书法老师合影

  学习交流期间,我校师生在茶道、书道、花道、DIY制作、烹饪等课程的学习中,深刻体会到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和独特魅力。在文化展示、才艺比拼活动中,我校师生更是以闽南特色文化为主题,配以惠安女服饰、厦门美食、南音奏唱、华厦校旗及绿色华厦旗展示,赢得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和一致好评。


插花课程


DIY制作


参观慈济原住民博物馆


体验台湾原住民表演


文化采风

     此次台湾之行采用全英文交流、跨文化“冲浪”,让我校师生领略到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人文精髓,收获了知识、拓宽了视野,人文素养和审美情操得到了极大提升。


心得体会分享


颁发结业证书

Copyright(C) 2015 厦门华厦学院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 闽ICP备0900460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