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厦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华厦要闻 >> 正文

爱国华侨庄炳生先生为华厦学院捐资创办管乐团

时间:2015-09-09 栏目:华厦要闻


      日前,菲律宾爱国华侨庄炳生先生慷慨捐资,为华厦学院创办管乐团


爱国华侨庄炳生先生

这已是华厦学院第二次接受庄炳生先生的无私捐赠。两年前,庄先生曾捐资百万元,为华厦学院建造占地1万多平方米的“学生活动中心”,不仅为学生开展校园文化活动提供了活动场所,还为学生自主创业提供了实践基地。


庄炳生先生向我校捐赠壹佰万元用于学生活动中心建设

据悉,此次为祝贺华厦学院升格应用型本科院校,同时帮助学校学生提升音乐艺术修养,庄先生向华厦学院慷慨捐赠了130件管乐器,再次惠泽华厦学子。

庄炳生先生不仅在厦门教育界的善举无数,在我国其它地区以及菲律宾,也同样乐善好施,善行不胜枚举。年逾八旬的庄先生平日生活十分简朴节俭,但对祖国的教育事业始终慷慨资助、无私奉献,为国家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Copyright(C) 2015 厦门华厦学院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 闽ICP备0900460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