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厦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华厦要闻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顺利开展2022级新生体检工作

时间:2022-09-22 栏目:华厦要闻


9月17日,我校于求索楼一楼组织全体2022级新生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入学体检工作。在各学院及校医务室的精心组织下,在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圆满完成了近2000名学生的多项检查工作。

一、提前筹划部署,落实落细各项工作

为保障新生入学体检工作高效有序顺利进行,同时确保疫情防控不放松,医务室与体检单位认真研讨工作方案,提前布置体检场地,细化体检各项工作流程和细节,做好人员调配、物资储备工作,严守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障关。

学生接受一般检查

学生接受血液检查

二、现场调度指挥,确保体检有序进行

本次体检项目包括血压、心率、身高、体重、血常规、视力、胸透等。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采取分时段体检,既减少同学们等待时间,也避免体检场地内人员聚集。在体检过程中,各学院有序组织学生参加,医务人员充分发挥自身专业特长,耐心安抚情绪波动的学生,细心为学生解答疑惑,保障体检工作顺利进行。

学生接受血压检查

学生接受视力检查

学生接受DR检查

Copyright(C) 2015 厦门华厦学院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 闽ICP备0900460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