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厦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华厦要闻 >> 正文

厦门南普陀寺慈善会 厦门华厦学院 厦门市华厦教育基金会成功举行2022—2023学年“勤公助学”项目签约仪式

时间:2022-09-22 栏目:华厦要闻


2022年9月20日上午10:00,厦门南普陀寺慈善会、厦门华厦学院、厦门市华厦教育基金会2022—2023学年勤“公”助学项目签约仪式在厦门华厦学院齐礼楼901会议室举行。厦门南普陀寺慈善会办公室主任醒尘法师,副主任林珍妮,干事叶向异,厦门华厦学院校长谢增鸿,厦门市华厦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副校长赵丽,校党委副书记陈熙贞,校理事会办公室主任、基金会秘书长刘娜,团委书记范莉梅,基金会秘书处郑诗雨及受资助学生代表出席仪式。签约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陈熙贞主持。

谢增鸿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并对南普陀寺慈善会一直以来对我校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表示感谢。

谢增鸿校长致辞

醒尘法师讲话

醒尘法师介绍了厦门南普陀寺勤公助学项目的成立目的及成立以来的捐赠情况,对我校结合专业特色及社会需求,开展的一系列涉及面广、实践性强的社会公益活动表示赞赏。

学生代表丁伟峰同学发言

2019级电子商务1班丁伟峰同学代表受助学生表达了感激之情,分享了自己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经历,表示将继续励志感恩,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团委书记范莉梅介绍了我校“河小禹”水资源保护、关爱特殊儿童、社会公共文明督导、文艺演出进社区等品牌志愿服务项目。

团委书记范莉梅介绍品牌项目

随后,三方正式签约,校长谢增鸿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颁发致谢牌匾,厦门市华厦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副校长赵丽颁发捐赠证书。


签约仪式

校领导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谢增鸿校长颁发致谢牌匾

厦门市华厦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副校长赵丽颁发捐赠证书

勤“公”助学项目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核心,立足“三个有利于”基础,即有利于学生身心健康发展、有利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有利于推动社会和谐发展,帮助缓解家庭经济困难在校生的经济压力,同时培养受资助学生在受助的同时也学会助人,在助人的过程中不断寻找和传承优秀传统文化的美德,提高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的意识和能力。

此次是厦门南普陀寺慈善会与我校第三次签约,在此之前,已完成多次捐赠,共计170万元人民币,资助学生500余名。本次捐赠项目为人民币50万元,预计帮扶我校100名学子。

Copyright(C) 2015 厦门华厦学院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 闽ICP备0900460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