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厦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华厦要闻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2022年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时间:2022-09-15 栏目:华厦要闻


暑气未消,惠风和畅,2022年9月13日-14日,厦门华厦学院2022年迎新全面展开。新生们跨越千山万水相聚于此,开启了人生新的旅程,他们怀揣着满腔的热情和炽热的渴望,脸上洋溢着欣喜和欢畅,他们青春昂扬、朝气蓬勃,为华厦校园注入了新鲜血液,增添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

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今年我校继续采用错峰、分批次报到方案,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共选派1000余人次学工师生志愿者在校内外各个志愿服务点为新生提供接站、咨询、核验、协助搬运行李等服务,为新生顺利报到保驾护航。

校党委徐志怀书记、校党委陈熙贞副书记指导迎新工作

志愿者在厦门北站接新生、引导新生有序上接驳车

志愿者接受新生和家长咨询

志愿者为新生行李贴上行李牌

志愿者协助新生卸行李

志愿者协助新生搬运行李

在厦门北站、教学区和宿舍区核验点,检查健康码、行程卡,测量体温,行李消毒,是必不可少的一个过程,严谨负责的态度给予了新同学以及家长们安全感。信息中心推出“微华厦”签到码,便于后台实时掌握报到情况;保卫处协调交通,保障迎新道路通畅;后勤处提供消杀物资,确保防疫安全,学校各部门密切配合,通力合作,把迎新工作真正落实落细,保障迎新各项工作有序有力完成。

志愿者为新生测量体温、消杀行李

志愿者核验信息,在新生录取通知书上盖注册章

志愿者引导新生扫“微华厦”签到码

亲爱的新生们,欢迎到家!欢迎成为华厦er!新起点,新征程,华厦新生们,未来我们一同进步,一同成长,在华厦大家庭里开启人生新的旅程,成为更好的自己。

Copyright(C) 2015 厦门华厦学院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 闽ICP备0900460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