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厦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华厦要闻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2019级艺术教育专业舞蹈专场晚会——蹁跹》在厦门嘉庚剧院成功上演

时间:2022-11-11 栏目:华厦要闻


2022年11月8日19点30分,厦门华厦学院人文学院音乐教育系2019级艺术教育(舞蹈方向)学生在厦门嘉庚剧院上演《蹁跹——厦门华厦学院2019级艺术教育舞蹈专场晚会》。学校理事会理事长王小如,校长谢增鸿,党委书记徐志怀等党政领导,以及人文学院院长盛映红、党总支书记王德华、各教师代表和社会各界人士到场观看演出。

本场演出我校音乐教育系师生经过前期大量的排演,在作品的选取,舞蹈表演的形式上都下足功夫,演出作品既有表现中华民族舞蹈艺术博大精深的安徽花鼓灯《一条大河》;藏族舞蹈《天浴》;蒙古族舞蹈《风》;苗族舞蹈《一抹红》等舞蹈,也有现代舞、爵士舞、拉丁舞等洋溢着青春热情的舞蹈;尤其是创意舞蹈《我们的歌》同学们模仿钢琴的黑白键翩翩起舞,展现美好的艺术人生,将本场演出推向高潮,为观众们展现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

本场演出同学们别出心裁地用了几组视频来进行节目间的衔接,这些视频既有对大学生活即将结束的依依不舍,也有同学之间的互相鼓励互相加油,同时更多的是感恩学校和感谢老师在大学四年对自己的帮助,让这些优秀的艺术生能够在未来展翅翱翔,勇攀事业高峰。

藏族《天浴》

安徽花鼓灯《一条大河》

傣族《傣家的女儿傣家的雨》

当代舞《昨日青空》

苗族《一抹红》

蒙族《风》

爵士《Black jazz》

现当代《我们的歌》

本场晚会顺利完成,离不开学校各部门帮助和学校重点建设的艺术实践基地—厦门嘉庚剧院的大力支持,演出也得到了学校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的肯定。

本次演出为厦门华厦学院29周年校庆献礼,同时也展现了人文学院音乐教育系师生的教学实践成果,加强了与校企合作基地—厦门嘉庚剧院的艺术文化交流,提升了音乐艺术专业群对外宣传服务的新高度!

Copyright(C) 2015 厦门华厦学院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 闽ICP备0900460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