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厦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华厦要闻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发起人蔡望怀先生带领学校领导班子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10 栏目:华厦要闻


学校发起人蔡望怀带领学校领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8日上午,厦门华厦学院发起人蔡望怀先生莅临学校,带领学校理事会、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

厦门华厦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现场

会上,蔡望怀充分肯定了学校开展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中心内容的系列活动成效,交流和分享了自己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的心得感悟,并对学校今后的工作重点提出了指导意见。

蔡望怀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高瞻远瞩、内容丰富,涵盖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方方面面。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要实施科教兴国战略”“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等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为加强新时代教育发展事业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蔡望怀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首次把教育、科技、人才进行“三位一体”统筹部署,深具战略意义和长远影响。这一部署深刻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一以贯之的高度重视,充分彰显新时代新征程教育的基础性、先导性、全局性战略地位。

蔡望怀要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校要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开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新征程。

学校领导表示,立足新征程新使命,学校班子将团结奋进、勇毅前行,全面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扎实推进改革创新发展,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具有区域影响力的应用型本科高校。

学校发起人蔡望怀莅临学校了解学校办学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学校发起人蔡望怀莅临教育部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产教融合创新基地——智能制造实验教学中心,指导学校新工科实验室建设

Copyright(C) 2015 厦门华厦学院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 闽ICP备0900460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