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厦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华厦要闻 >> 正文

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厦门华厦学院举行29周年校庆升旗仪式

时间:2022-11-09 栏目:华厦要闻


2022年11月8日,学校在田径场举行升旗仪式,共同庆祝厦门华厦学院建校29周年。

上午9点,在铿锵有力的“齐步走”口令声下,国旗护卫队昂首阔步,护送国旗进场;随着庄严的国歌奏起,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随后《华厦华厦,我心所依》响起,校旗和绿色华厦旗升起。催人奋进的歌词,优美的旋律,勾起华厦人的记忆,谱写着华厦的办学历程和成果。

仪式上,校长谢增鸿致辞。他强调全体师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履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光荣使命,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不懈奋斗。他指出,学校即将接受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全体师生将继续遵循“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原则,毫不懈怠地做好各项工作,齐心协力打赢这场迎评攻坚战,推动学校事业再上新台阶。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学校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通过不断深化新工科、新文科建设和产教融合,深入推进数字素养教育,办出华厦的新特色、新优势培养更多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努力实现“特色鲜明、具有区域影响力的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目标。

在校学生代表献礼,为华厦二十九周岁生日献上诚挚的祝福。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在党的二十大的春风孕育下,在新时代征程上谱写更华丽的章节!

为庆祝建校29周年,学校还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校庆活动,充分展示学校29年走过的风雨历程以及取得的辉煌成就,进一步激励全体华厦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共同奋进新征程。

附:《“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厦门华厦学院建校29周年系列活动安排表》https://www.hxxy.edu.cn/jieri/xq2022/


Copyright(C) 2015 厦门华厦学院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 闽ICP备0900460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