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厦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华厦要闻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党政领导深入学生社区、走进思政课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25 栏目:华厦要闻


2022年10月16日至22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召开。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学校党委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师生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五个牢牢把握”和“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的重要指示精神,强化组织落实,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新征程创新发展贡献华厦力量。

校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研究部署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10月25日,校长谢增鸿、党委书记徐志怀、党委副书记陈熙贞等党政领导深入学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召开专题座谈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校长谢增鸿、党委书记徐志怀分别做题为《做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火热的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主题报告,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学生、深入人心,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校领导深入“一站式”学生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0月27日至11月20日,校领导走进思政课堂,围绕“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伟大实践”、“伟大时代的历史跨越”、“建设统一大市场 畅通全国大循环”、“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保障粮食安全的中国策”等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学生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学生深刻领会新时代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全面从严治党和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重大部署。在授课中,校领导要求同学们要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号巨轮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党委书记徐志怀分别为2020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和2021物联网工程专业学生授课

常务副校长陈民伟为2022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学生授课

副校长赵丽为2022级制药工程专业学生授课

雷教授为2022级商务英语专业学生授课

党委副书记陈熙贞为2021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学生授课

纪委书记唐维萍为2021级艺术教育专业、环境设计专业学生授课

副校长张宏为2020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授课

 

 

教务处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参加活动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首要政治任务。校党委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制定并落实工作方案,成立讲师团,组建宣讲队,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质量培养应用型人才”为主题,围绕“五个牢牢把握”,深入开展系列主题宣讲。依托 “三会一课” 、“一站式”社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班、主题班会、轮训课堂等多样化载体,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心走实。

Copyright(C) 2015 厦门华厦学院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 闽ICP备0900460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