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厦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华厦要闻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大检查

时间:2023-02-23 栏目:华厦要闻


近日,学校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校园各项开学工作大检查。党委书记徐志怀、校长谢增鸿等党政领导,以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学校党政领导分别走进教室、实验室,学生宿舍生活区、食堂等场所,全面督导检查新学期开学师生教学科研工作情况、学习生活环境,同时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在检查过程中,党政领导指出,全体教师准备充分,教学认真,学生积极向上,认真听讲。全校师生在新学期伊始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工作与学习热情。同时也对教学区人文环境,教师休息区、学生交流互动区、食堂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要求各部门要落实落细各项校园措施,牢牢守住校园安全屏障;要持续加强校园食品安全监管,及时消除校园食品安全隐患,确保校园食品安全;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教师为主体”,做好师生服务工作,让老师可以幸福的教学,学生可以幸福的学习。

Copyright(C) 2015 厦门华厦学院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 闽ICP备0900460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