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厦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华厦要闻 >> 正文

福建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黄文华一行莅临厦门华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3-03-03 栏目:华厦要闻


3月2日,福建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黄文华、副处长倪维庆一行莅临厦门华厦学院,就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开展座谈交流。学校理事会理事长王小如,校党委书记徐志怀,校长谢增鸿等领导,以及各教学单位、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常务副校长陈民伟主持。

座谈交流会

会上,徐志怀书记致辞。他表示,省教育厅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华厦学院的办学发展,尤其在学校筹备升本和迎评促建的重要时期,均给予了诸多宝贵指导与帮助,有力地促进了学校健康稳定发展。

党委书记徐志怀致辞

谢增鸿校长从“历史传承与目标定位”、“公益办学与立德树人”、“扎根八闽与人才培养”、“发展规划与使命愿景”等方面作《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补充说明》汇报;纪委书记、教务处处长唐维萍就评建工作作具体汇报。

校长谢增鸿作《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补充说明》汇报

纪委书记、教务处处长唐维萍作评建工作汇报

在听取了学校办学情况汇报后,省教育厅高教处黄文华处长赞誉学校始终坚持非营利性公益办学理念,坚定地方性、应用型、开放式的办学定位,为区域经济发展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同时还就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作出了指导,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黄文华处长讲话

下一步,学校将认真按照省教育厅领导的指导意见,全力做好迎评准备工作,推动学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的有效提升,促进学校高质量办学发展。

Copyright(C) 2015 厦门华厦学院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 闽ICP备0900460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