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厦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华厦要闻 >> 正文

甘肃省中华职业教育社、福建省中华职业教育社及厦门市中华职教社一行莅临厦门华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3-03-06 栏目:华厦要闻


3月3日上午,甘肃省中华职业教育社副秘书长徐云卿,福建省中华职业教育社党组成员、副主任游理忠,厦门市中华职业教育社副主任兼秘书长翁玉华等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交流会。学校理事会理事长王小如、校长谢增鸿、常务副校长陈民伟等领导热情接待。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我校教育部“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产教融合创新基地,对学校的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目标定位、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办学模式等办学成果给予高度好评。

座谈会上,校长谢增鸿对调研组一行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华厦学院是在厦门特区的摇篮里诞生和成长的,“在厦门擎起职业技术教育这面旗帜,体现出职业技术教育的核心价值”是发起人蔡望怀先生创办华厦的初衷,也是学校在探索应用型本科教育道路上的不变追求。办学30年来,在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的关心指导下,学校坚持应用型职业教育办学定位,致力于培养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成果丰硕、成效显著。随后,纪委书记、教务处处长唐维萍汇报了学校办学情况和办学成就。

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学校始终坚持非营利性公益办学理念,不断深化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模式,为区域经济发展培养高素质应用型技能人才;并指出,聚焦当今职业教育发展的前沿问题,探讨改革和创新职业教育的新理念、新方法,促进职教与院校共同努力培养高素质的技术技能人才,为产业融合发展和各领域合作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撑,助力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与会人员还就海峡两岸职业教育交流合作等工作开展座谈交流。


Copyright(C) 2015 厦门华厦学院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 闽ICP备0900460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