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厦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华厦要闻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举行“导师制培育期青年教师教学测评”活动

时间:2023-03-06 栏目:华厦要闻


2023年3月4日,我校在洪涛楼智慧教室举行“导师制培育期青年教师教学测评”活动,对正在导师制培育期内的青年教师开展了教学测评和辅导。本次活动由教师发展中心主办、各二级学院协办,特别邀请了华侨大学秦旋教授、集美大学高绍福教授、集美大学李晋玲教授、厦门理工学院王刚副教授和厦门医学院武闯副教授等五位专家进行现场评审,旨在提高青年教师教育教学水平、促进教师成长。

专家评委点评

本次测评由教学资料(教学大纲和教案)和现场汇报两部分组成。现场评审中,各位参加测评的教师要结合教学资料与教学实践,进行5分钟的说课以及10分钟的课堂片段教学。来自各教学单位的青年教师依次上台进行教学风采展示,各专家随即对参赛选手的教学资料、现场表现进行点评,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对今后青年教师提高课堂效率、提升教学质量有着重要的促进作用。

青年教师进行教学片段展示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看到了青年教师们扎实的专业功底、出色的执教能力,也发现了课堂教学存在的部分问题,为高效课堂的创建提供了很大的助力,将促进学校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高。


Copyright(C) 2015 厦门华厦学院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 闽ICP备0900460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