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厦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华厦要闻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冲刺动员大会

时间:2023-03-19 栏目:华厦要闻


2023年3月17日,学校在俊秀厅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冲刺动员大会。理事会理事长王小如,学校党委书记徐志怀、校长谢增鸿等领导和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理事长王小如作冲刺动员讲话。她转达了发起人蔡望怀先生对全体教职工的慰问和期许,及对学校冲刺合格评估的工作要求。她指出,自2020年启动评建工作以来,学校评建工作经历了动员学习阶段、全面建设阶段、自查整改阶段,以及两场预评估的演练,取得了明显成效。今年是华厦学院建校三十周年。三十年来,华厦学院走过了筚路蓝缕的创业历程,也经历过申办本科的艰难大考,华厦人始终不惧困难、勇往直前,打赢了一场场攻坚战,收获了一次次成功,创造了一个个载入华厦史册的辉煌。如今临近正式评估,她号召全体教职工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念,扎实推进冲刺阶段的各项准备工作;要自信自强、勇于拼搏,充分展现华厦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要团结奋进、攻坚克难,全力以赴为华厦史册再添辉煌。

校长谢增鸿在发言中强调,本次召开冲刺动员大会,就是要再次动员全校教职工以更佳的精神状态、更高的工作热情、更足的工作干劲、更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投入到评建工作中,进一步做好迎评冲刺阶段的各项工作,共同打好这场迎评攻坚战。当前,迎评促建工作已经到了最紧要的关头。华厦好,华厦人会更好!面对合格评估的神圣挑战,华厦人要始终坚持弘扬“不畏劳苦、勇于攀登”的精神,恪守“艰苦奋斗、勤俭办学、求真务实、清正廉明”的作风,努力达到发起人蔡望怀先生所倡导的“凡是沉重的都能承担、凡是困难的都能克服、凡是崇高的都能达到”的境界。

党委书记徐志怀主持并发表讲话。他表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是每一位华厦人的使命和责任,这不仅关乎学校的前途和发展,更与每位师生员工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希望全体华厦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思想站位,深刻认识评估的重要性;要充分发挥各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党建工作与评建工作的深度融合;要进一步落实责任,以问题为导向,认真对标争先补短板,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迎评任务,共同打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攻坚战。

常务副校长、评建办主任陈民伟从工作开展、工作要求、工作安排等三方面作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部署。他指出,过去三年时间,学校扎实推进以评促建取得明显成效,一个月后学校迎来正式评估,希望大家做好以下四点要求,一要戮力同心,奋力冲刺评估最后一公里;二要以结果和问题为导向,明确任务,精准施策,全面开展整改工作;三要讲究工作方法,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同向发力,开门迎评估;四要加强沟通协调,联系联动,强化督导检查。

评建办副主任唐维萍,从评估理念、核心指标、办学概况等三方面作评建重点知识解读。她指出,学校正式评估已临近,希望每一位教职员工务必熟炼掌握相关的指标内涵和要求,切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确保各项工作规范、有序运行,以高质量的工作成果迎接教育部专家组的入校评估。

此次大会吹响了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的冲锋号,希望全体教职同仁,团结一致、凝心聚力、扎实迎评,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最高涨的工作热情、最足的工作干劲、最强的使命感,高质量完成迎评促建的各项工作,确保我校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推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以优异成绩为学校三十周年校庆献礼!

Copyright(C) 2015 厦门华厦学院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 闽ICP备0900460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