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厦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华厦要闻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走访福建省源香冷储物流有限公司

时间:2023-03-18 栏目:华厦要闻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我校启动了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2023年3月18日,福建省源香冷储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昆明应邀走访我校,与学校党委副书记陈熙贞及党委学工部(处)、就业指导中心相关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

随后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应邀通过“引企入校、实地调研”方式走访源香冷储物流。双方在实地考察的基础上进行座谈交流,并在大学生创业孵化、人才联合培养、就业实习基地建设、毕业生就业等工作达成共识。双方将在今后就业(实习基地)建设和人才培养等领域加强合作,为华厦学子提供更多的实习与就业的机会。

据悉,依托该公司建设的源香冷储物流中心项目,是福建省人民政府厦门市人民政府重点仓储物流项目。项目距离我校2公里左右,这为我校与该公司开展深度合作提供了便利。该项目占地面积1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年交易量超百亿,是集展示中心、交易中心、结算中心、信息中心、配送中心于一体的现代化、规范化、专业化、信息化的食品物流园区。该项目对接厦门千亿物流产业链,可以有效对接我校物流工程、供应链管理、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等专业人才培养。

Copyright(C) 2015 厦门华厦学院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 闽ICP备0900460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