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厦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华厦要闻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创业校友利沃科集团董事长卢劲先生返校交流

时间:2023-03-23 栏目:华厦要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厦门华厦学院校友总会、校学生工作部、就业指导中心联合启动校友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专项行动坚持“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依托华厦广大校友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凝聚华厦校友力量形成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强大合力,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3月23日,应华厦校友总会、学生工作部(处)邀请,LIVORK利沃科集团董事长卢劲(校友)、福建省小又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总经理郭金敏、运营经理秦贵南莅校交流。学校党委书记徐志怀、校长谢增鸿及厦门市华厦学院教育基金会、学生工作部(处)相关负责人参与本次座谈交流。

徐志怀书记代表学校欢迎卢劲校友返校交流,向校友介绍了学校2023年就业工作推进思路。他在交流中指出,与校友深化多领域校企合作,争取更多就业资源和机会,方能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卢劲校友在交流中介绍自己参加“平安订单班”的成长经历和个人创业5年来的经历和感悟。他在交流中表示,作为一个华厦人时刻关心母校的发展和人才培养工作,他将通过返校招聘、提供实习岗位、孵化学生创业等方式推动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谢增鸿校长作了交流总结发言,他感谢卢劲及广大校友一直以来对学校发展和人才培养工作的支持。他希望校友们多返校交流,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统一思想、齐心聚力、携手向前,推动学校校友会工作,助力学校发展,朝着建设更好、发展更快、水平更高的现代应用型本科大学前进。

Copyright(C) 2015 厦门华厦学院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 闽ICP备0900460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