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厦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华厦要闻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校长谢增鸿教授带队到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调研指导学科建设工作

时间:2023-03-23 栏目:华厦要闻


3月21日上午,我校校长谢增鸿教授带领雷教授、应用技术研究院院长庄峙厦等领导到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就学科建设工作进行调研与指导并召开座谈会。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院长黄华斌教授,学院各副院长、系主任、专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院长黄华斌教授从人才培养模式、师资队伍建设、平台建设、二级质量管理、学风建设、实习就业等相关工作做了汇报,总结了目前学院在人才培养等学科建设工作的做法与取得成效,并就存在的不足,提出工作思路与举措。

学院作工作汇报

校长谢增鸿教授听取汇报后,重点对学院平台建设、质量管理、教科研发展、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等方面的工作进行指导,并给出具体建议。

校长谢增鸿教授指导学科建设工作

校长谢增鸿教授在总结讲话中提出要求:要以合格评估为抓手,以评促进,以评促改,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夯实人才培养全过程,完善二级质量监控体系,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专业要做好内涵建设工作,紧盯人才培养目标,凝练人才培养特色,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鼓励专业教师利用已有平台条件,不断锤炼技术、提升教科研能力,助力应用人才培养。学院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基础上,要纵深推进学科建设工作,进一步整合资源,凝练学科方向,凸显学科特色,全面提升学科建设水平。

Copyright(C) 2015 厦门华厦学院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 闽ICP备0900460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47号